close
Aug.10 . 2008是我的生日....Happy!


 

今天美能姊姊問我甚麼時候決志的呀?誰帶妳的啊?

其實,連我自己也記不得了...

 

與祂的邂逅是在某一個夏天吧!

早晨的微風,和煦的陽光,溫暖的灑落在鋼琴上

當時還只是個天真的小孩,很多事都還是一無所知


  

也許是好吃的點心

也許是漂亮的書籤

也許是美妙的琴聲


也許是那時候的某一位大哥哥或大姐姐

一個小小的疑問句

你願不願意讓祂成為你的好朋友啊?

就這樣的一次連我也記不起來的舉手大聲說--我願意

祂揀選了我

 

在後來的歲月,隨著不斷的遷移,拉遠了我們的距離

這段長長的數十年歲月

(我沒有很老...但真的是數十年)

我用自己的力氣,努力‧努力‧努力

得到的一切,只是空虛

讓我失去了最初的純真和愛

 

奇妙的是,這些都是祂要讓我知道

離了祂,所有的辛苦都要自己承擔

而慈愛如祂,從沒有因我的任性放棄等待

依舊等待著有一天,我回到祂身邊

重新得著祂的愛

 

因為孤獨  我害怕了

因為空虛  我犯錯了

一個人走的我,摔跤了

我的人生要靠什麼來填滿?

我為了什麼而活下來?

難道是寄託在其他人身上的愛嗎?

我再也沒有路了...

 

就要沉沒了,祂開了我的眼

慢慢的修補我,醫治我

沒有要求任何回報

這...天下除了父母之外,誰能這樣愛我?

每天每天  默默守護著

只因我是祂的寶貝

 

就是這一天,我大聲的說

我‧願‧意

一次  再一次  再一次

 

從這天開始,我再也不孤獨

所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

都會和我永不離分

我們會永永遠遠的快樂在一起

 

那一個夏天

悠揚的琴聲,開心的大聲說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咪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