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鍵是那一年  海對沙灘 浪花的繾綣
黑鍵是  和你多日不見

彈指間 海岸線
你的淚 我的眼

模糊  天邊

每個人心中  都有架鋼琴 塵封在回憶
任憑我  只是你的插曲

時間  偶爾提起
鋼琴  偶爾哭泣

那些  凌亂片段

如果愛  還能再重來

我期待  澎湃永遠在
每次  琴蓋打開

便有歌  來自大海

如果愛  我已不存在

我希望  有一段精采
讓回憶  有所感慨

白鍵是  現在我哀悼昨天  成全你改變
黑鍵是  原諒我的原諒

好想再  彈一遍
手指卻  只聽見

你的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閃亮咪咪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